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1月15日-31日购高会好课享京东白条分期息费8折优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14

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提前,评审也可能会大幅提前噢!你对考试通过有信心吗?论文发表了吗?提醒大家论文一定要提前准备!1月15日-31日,购高会考评无忧班享京东白条息费8折优惠,考试辅导、论文发表、业绩指导等全方位辅导,助你圆梦评审!好课限额招生!

1月15日-31日购高会好课享京东白条分期息费8折优惠好消息:1月15日-31日,京东白条购高级会计师课程享息费8折优惠!

想要购买高级会计师课程的小伙伴,看到就是赚到哟!高会以下课程均享受京东分期息费8折优惠噢!

1月15日-31日购高会好课享京东白条分期息费8折优惠

分期购课流程如下:

1、从购课入口进入,选择想购的课程(购课入口

2、点击页面右下角立即报名——确认无误后选择提交订单

3、选择分期付款——选择分期平台——选择分期数——点击立即支付

购高会好课京东白条分期享息费八折优惠

4、点击立即支付,使用京东APP扫码支付或者登录京东账户支付,即可享受息费八折优惠啦!

购高会好课京东白条分期享息费八折优惠

注:

1.活动仅限2021年1月15日至1月31日

2.3/6/12期均享受此次分期费8折活动

3.每人仅2次机会

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提前,评审申报也许会提前安排,换句话说,假设各省评审申报时间不变,那就相当于我们提前考试合格了,也许就可以提前申报高级会计师评审(当年考试合格申报当年评审)!提醒大家,2021年高会考生需提前准备评审申报,尤其是论文和业绩!

根据历年各地高会评审时间安排,申报大部分是在下半年进行,部分地区会延迟到下一年度的1、2月份进行!所以,大部分地区2021年高会考试合格考生可能赶得上当年高会评审,需要注意的是,部分地区省线合格考生仅有这一次机会,大家一定要提前准备!尤其是论文!这个时候,报个考评无忧班再合适不过啦!

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竞争激烈,及早备考才是硬道理!高会新课已开通,经典班次科学搭配,考评无忧班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论文班从选题至发表一对一指导,帮考生攻克考评难题!考评无忧班、论文班全国限额招生,招满即停!你还在等什么呢?老师好课,欲报从速>>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