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金银榜公布 你上榜了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8

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金银榜公布,你上榜了吗?2020年全国高级会计师考试金银榜已公布,共有171人入围金榜,979人入围银榜。快来看看你在里面吗?

2020年全国高级会计师考试金银榜

为了鼓励成绩优秀的考生,配合开展对具有发展潜质的考生进行跟踪评价,从2008年起,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推出了“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金银榜”,即在一个考试周期内全科成绩合格、总分名列全国前100名(含并列者,下同)的考生进入全国金榜,成绩名列考试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前30名的考生进入银榜。

点击进入2020年全国高级会计师考试金银榜>>

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金银榜公布 你上榜了吗?

高级会计师报分有奖,免费领取评审课程及资料

正保会计网校高会查分后报分有奖活动,截至目前,在网校高会报分有奖活动中,已超800名高会学员申报分数,其中90分以上的学员高达45位学员,80分以上的学员高达268位,这里面有多少学员能进入金银榜呢?你,榜上有名吗?立即参与报分,免费领取评审课程及资料>>

经网校核实,以下8名网校学员进入了全国高级会计师金榜,这只是参与报分的一部分学员哦,还有没参与报分的学员呢?

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金银榜公布 你上榜了吗?

网校学员进入高会金榜名单陆续核实中

温馨提示:如果查询人数较多,可能会存在网络不畅通现象,建议各位高会考生避开高峰期查询!

关于金银榜,还想说:

2020高会考试金榜公布 正保会计网校高分学员霸榜了!

2020年高会金银榜公布 正保会计网校有多少学员入围金榜?

61分就能进入2020年高会银榜?谁这么幸运!

高会考试通过后再接再厉备战高会评审

高会实行考评结合的方式,考试通过后接下来就是评审工作,参加高会评审需要做哪些准备呢?

各省一般评审前要准备好的各项证书如下:

申报人的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聘书(或聘用合同、聘用证明)、《高级会计实务》考试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外语水平材料、计算机水平材料及其他相关书面证明材料或者还要求提供继续教育证明材料,另还需在专业期刊发表1-3篇论文或著作。

根据发布的评审政策,各省对于参评人员的申报条件(学历及资历)、评审条件(专业理论知识、工作经历与业务能力、论文论著、业绩与成果等)、破格条件各有差异。

可参考:2020年各省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时间及政策汇总>>

网校重磅推出高级会计师论文班,从论文选题到发表,全程一对一指导,更有一对一业绩指导,还有评审答辩课程,你的论文不再是难题,让你评审时脱颖而出!想获得论文方面的指导,比如论文选题、论文发表。快来网校论文班寻求支援>>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