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2021高会教材公布前学什么?学习重点都为你整理好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17

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备考已拉开帷幕,但是教材还未公布,学哪些内容呢?如若2021年高会教材变化比较大,岂不是白学了?大家不用担心,网校老师帮你把高级会计师学习重点都整理好啦!提前学这些内容肯定不吃亏噢!

高级会计师实行开卷考试,怎能不入手一本教材呢?2021年高会教材预计4月份发布,但是现在可以提前订购了,早买早得!

2021年高会考生,现在就入手一本高级会计实务教材吧!现在预订购买可享受8.5折优惠,仅需55.25元!考场必备!唯有将教材了如指掌,考试才能游刃有余!

马上预订>>

高级会计师辅导书

点击上图,立即预定

抢跑2021!高会超值精品班早鸟价特惠,最多可省620元!准备报考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的学员一定要提前准备,全力以赴去报考!因为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各位小伙伴快快开始2021年的高级会计师考试的学习吧!提前备考!考试通过更加有保障哦!2021年让我们共同努力!加入网校,老师全程辅导,备战高级会计师考试更有保障!

考评无忧班全国限额招生,招满即停,目前,广东、福建、甘肃3地招生名额已满!你还在等什么呢?

老师好课,欲报从速>>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