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2020年高会考前答疑:两道选做题都做了如何判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0

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9月6日,距离考试越来越近,大家一定要对高级会计师考试判分规则了解一下,避免失误丢分或白做题!2020年高会考前答疑:两道选做题都做了如何判分?

2020年高会考前答疑:两道选做题都做了如何判分?

高级会计实务试卷总分100分,应注意的是,试卷卷面总分为120分,共九道案例分析题,其中最后两道案例题为选做题,每题20分,考生可根据自己的专长选做其中的一道题。

因此,“九选八”后,要求考生完成的题目总分值是100分。1-7题必做,8/9选做1题。

1、两道选做题都做了,如何判分?

答:如果两道选做题都做了,则按照答题得分较高者计入成绩。(高级资格考试每道试题分值在试题前说明,实行计算机网上人工阅卷。)

在此提醒大家,由于高会考试题量大,答题时间有限,大家最后两道题看后选择一道自己比较擅长的题目进行答题,以免浪费时间,导致该拿到的分丢了!

提示大家:高会考试有两道选做题题目,考生只选择一道作答即可,因此,系统提示尚未作答属正常情况。

2、最后两道选做,是全做,还是主攻一道呢?

由于高会考试题量大,答题时间有限,大家最后尽量两道题选择一道自己比较擅长的题目进行答题。因为两道选做题,按照答题得分较高者计入成绩,另一题不计入总分值!

所以,与其白白做另一道题目,不如全力主攻一道把握更大的题目!

3、开考先做选答题行吗?

可以的,毕竟选答题分值20分呢,先把选做题做了,避免最后手忙脚乱答不好,但一定要把握好时间,毕竟还有80分的必做题要做!

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9月6日8:30—12:00,即需要考生在3.5个小时内完成8到案例分析题,平均下来每道题的答题时间是25分钟,扣除阅读题目的时间,考生应该在15分钟内答完一道题目,可想而知时间有多么的紧迫!

大家一定要规划好答题时间,不仅要抓住选答题这20分,80分必答题也不可放过!

为了帮助大家有针对性的备考,网校为大家整理了《高级会计实务》各章节考查方式供大家参考!


由于高级会计实务考试题型的原因,参加考试的同学可以直接在电脑端进行体验,大家提前感受考试的方式,切身体会无纸化考试环境,在考场上就能够得心应手。

免费体验入口>>

直接购买>>

高级会计师考前大模考:提前演练,熟悉无纸化考场,检查自己的学习效果,发现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

2020年高会考前答疑:两道选做题都做了如何判分?

点击图片立即参与测评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