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2019年高级会计师考试通过率公布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9

根据《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卫东在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络视频考务会议上的讲话》,2020年高级会计师报名人数为5.4万人,考试报名人数较往年有所减少,那么高会考试通过率会高吗?我们先来看看2019年高级会计师考试通过率吧!

2019年高级会计师考试通过率公布啦!

2019年高级会计师报名人数再创新高,达到了6万人!2020年受诸多因素的影响,高会报名人数为5.4万人,相比来说,竞争压力会校一些,请大家抓住机会!

2019年高级会计师考试通过率公布啦!

2019年高级会计师考试通过人数为2.15万人,因此,2019年高级会计师考试通过率为2.15/6≈35.83%。不算很高的通过率,但这是根据所有报名人数得出的通过率,我们再算上弃考率呢?高会考试通过率是不是会大幅增加?

根据2019年部分财政局公布的高会出考率数据来看,出考率在50%左右,意味着将近有一半的人弃考了!因此请大家一定要坚持备考,参加考试!即使备考不充分也千万不要放弃!万一就过了呢!

福建泉州:参加高级资格考试89人,出考率为63.12%。

江苏苏州:高级资格考试报名482人,出考率72.2%。

湖南长沙:应考740人,出考415人,出考率达56.08%。

山东泰州:高级资格考试报名人数112人,实际参加考试为67人,到考率59.82%。

浙江温州: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290人,实际到考人数166人,到考率为57.24%。

青海:报名人数391人,实考185人,出考率为47.31%。

网校学员坚持到底的收获:

【心有余而精力不足,教材尚未学习到一半,准备放弃考试!这时‘最负责任的同学’将高会使命贯彻到底,告知本地设有考场,应该试试,就这样抱着一颗平常心去参加了考试】

考试的时候,因为没有复习完,也没打算及格了,心态倒很平静,会的就认真点答题,不会的,按照自己的经验说自己的话,反正尽量不空着题。全场参与,直到考试时间到。

【就算复习不到位,也要竭尽所能的去答题,万一就过了呢】

成绩公布时,还是我那位同学告诉我查查,一查,57分。我跟同学开玩笑,早知道能考57分,平日少出去喝顿酒的时间复习一下,说不定就过了。同学提醒,去年省线57分。果不然,10月份省里公布合格线:省线57分,有效期1年。心中顿时又充满希望。

【考了57分,省线57分,有效期1年,付出就有收获,心中又充满希望】

——网校学员:海边的蜗牛看大海(查看原文

总之,大家一定不要放弃!自己也许就是被上天眷顾的幸运儿呢!当然,希望大家都能信息满满的进考场,开开心心的出考场!

另外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十三五”规划提出的总体目标为高级会计师10万人左右,而截至2019年年底,高级会计师为6.83万人!高级会计师还有3万多的人才缺口!2020年,你能成为这3万分之一吗?距离考试还有一个多月,加油吧!

2020年高级会计师实行无纸化考试,还是开卷哦!大家带进考场的资料一定要装订成册!另外无纸化考试要求大家必须提高打字速度,在210分钟内答完8道案例分析题目。考生可以借助网校提供的全真无纸化模拟系统大量练习,模拟考试场景,提高应试技巧。 全真模拟测试>> 无纸化系统免费体验>>

高级会计师实行开卷考试,带进考场的资料已帮你整理好啦!教材页码对照表、公式总结、高频考点等高含金量内容,一键下载>>

高级会计师实行考评结合,高级会计师考试通过后,需在规定时间内申报评审,评审通过后才能取得高级会计师职称,因此报考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的学员,一定要提前准备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争取一举拿下高级会计师考试和评审。因为多拖一年参加评审,面临的竞争压力就会越多,毕竟高级会计师报考人数是越来越多的!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