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2019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知识点:绩效责任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24

2019年高会备考已经开始,赶紧跟上!越努力越幸运!高级会计师考试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难,用好合适的学习工具,掌握适当的学习方式,坚持下来,你就成功了。正保会计网校提供《高级会计实务》知识点,为你考试保驾护航!

zh0d7552fb3c6a48c2afd35933219cff38高会辅导课程考评无忧班正在热卖中!点击购买>>

绩效责任书

1.绩效计划制定后,评价主体与被评价对象一般应签订绩效责任书,明确各自的权利和义务,并作为绩效评价与激励管理的依据。

2.绩效责任书的主要内容包括绩效指标、目标值及权重、评价计分方法、特别约定事项、有效期限、签订日期等。

3.绩效责任书一般按年度或任期签订。

一朵小花花2019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报考人数高达5.9万,再创历史新高,拿下高级会计师已成为广大会计人员升职加薪的必经之路!告诉你,再不开始备考就晚啦!

2019高级会计师新课火速开通中,目前网校2019高级会计师《高级会计实务》基础学习班次课程已开通至第八章,已经有95%以上的学员学习进度到一半左右啦,你跟上备考进度了吗?老师好课,欲报从速

推荐阅读:

备战高级会计师 你用功了吗 看看这本被翻烂的教材

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论文什么时候准备最合适?

2019高级会计师考试备考攻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