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2019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知识点:文本记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23

想要得到不曾得到的东西,就要付出未曾付出的努力!世上没有不劳而获,唯有努力加坚持。既然选择了高级会计师,就要朝着它勇敢向前,每天进步一点点,基础扎实一点点,备考也就会更容易一点点。正保会计网校提供《高级会计实务》知识点,为你考试保驾护航!

zh0d7552fb3c6a48c2afd35933219cff38高会辅导课程考评无忧班正在热卖中!点击购买>>

风险管理基本流程及文本记录和报告——将风险管理的各个流程文本化、能够尽可能多地记录风险管理的相关内容、确保在决策制定过程中可以获得足够的信息。风险登记的目标在于统一已明确的重要风险的口径,风险登记可以使用风险管理信息系统,并将信息在企业内部的局域网共享。内部审计可以在尽可能详细和深入的风险控制活动描述的基础上开展。风险绩效报告的内容包括:将企业各种不利事件影响与风险偏好或风险承受能力对比、提示接近极限的情况、以便对这些不利事件加以监控;对各种有利事件影响尽可能量化、提示机会。

一朵小花花2019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报考人数高达5.9万,再创历史新高,拿下高级会计师已成为广大会计人员升职加薪的必经之路!告诉你,再不开始备考就晚啦!

2019高级会计师新课火速开通中,目前网校2019高级会计师《高级会计实务》基础学习班次课程已开通至第八章,已经有95%以上的学员学习进度到一半左右啦,你跟上备考进度了吗?老师好课,欲报从速

推荐阅读:

备战高级会计师 你用功了吗 看看这本被翻烂的教材

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论文什么时候准备最合适?

2019高级会计师考试备考攻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