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妈妈级考生备考2019高级会计师考生更要找对方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4-16

在高级会计师考生中有这样一群人,她们可能身怀六甲一边忍受着孕吐和各种不适一边学习提升自己,她们可能一边给娃做饭一边在思考高会论文怎么改……妈妈级考生备考期间的艰辛可想而知,但是尽管这样她们依然没有放弃学习,为了会计梦不停地前行!所谓,女子本弱,为母则刚,不论职场还是在哪里,她们都能撑得起一方天地!

高级会计师考生中的妈妈们遇到很多别人没遇到的复习备考困难:

1、 宝宝一会儿哭一会儿闹,静不下心来看书。

2、 孩子活泼好动,瞧瞧这个,摸摸那个,宝妈怎能放心。

3、 家里经常来客人,端茶倒水先不说了,要做饭招待,客人走了还要收拾屋子,累得只想睡觉,哪还想看书、做题?

妈妈级考生们总是身兼数职,却要共同面对有难度的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怎么分配?精力够不够?复习不过来怎么办?类似的问题还有很多,那么,妈妈们要怎样备考呢?妈妈级考生备考2019高级会计师考试更要找对方法,事半功倍!

一、 有效利用正保会计网校资源

正保会计网校的课程、教材、辅导书、练习题。这些资源好像很多考生都有。是的,资源是有限的,但怎样使用这些资源却是一万个人有一万种方法。

1、 充分利用讲义:讲义是教材重点,又是考试范围,因此抓住重点,便会取得好的成绩。

2、 答疑板:又不会的问题及时提问,还可参阅学员的问题,试着回答,来检验自己的学习效果。

3、 授课老师: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的老师听课,遇到听不懂的课程,也可以选择听听别的老师的课程,或许可以一语惊醒梦中人。

4、 课程选择:按部就班、循序渐进跟随网校课程学习。

2019年高级会计师辅导新课已开通,网校老师按照新教材新大纲录制的哦,新考点get刻不容缓!

二、 学习时注意顺序

看讲义(教材)——听课——做题

带着问题听课,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加深记忆。而做题又是对自己看书,听课每个阶段的总结,会反应出自己的学习上的不足。所以要备考,必须做大量习题,巩固自己的学习,提高学习效率。

三、 制定计划鞭策自己

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有了目标,学习有了动力,才能更好的完成学习任务,鞭策自己。参考学习计划表>>

四、 学习别人的长处,弥补自己的短处

对于妈妈级考生来说,学习一定要反复反复再反复,论坛上有许多学习方法可以借鉴,不妨偷偷借来一用。(进入论坛学习>>>

最后提醒大家,学习期间不要边玩边聊天边学习,这样耽误了时间,什么都没有做好。

备考干货:

2019年高级会计师《高级会计实务》教材变化解读

报名2019高级会计师考试后 如何准备评审

2019高会考试大纲已公布 备考从此刻开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