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全年重要时间节点一览 收藏!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5

准备报考2021年高会考试的考友注意了!只有充分把握考试各个节点,才能把高效备考落实。2021年高级会计师报名安排暂未公布,正保会计网校根据高级会计师往年考试报名安排,整理了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全年重要时间节点!

等2020年高会报名简章公布后,还是要以官方为准呦!

2021年高级会计师重要事件和关键时点一览表
预计3月中上旬——报名

2021全国高会考试报名预约提醒

预计4月份——教材/大纲

点击订购2021高会考试教材

新版教材预计报名前后上市,建议提前在网校预订。(嘘~现在预订有千元大礼包哦

预计8月份——准考证

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起,故预计2021年准考证打印时间也会在此时间段。

预计9月份——考试

2020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9月6日,预计2021年高会考试时间在9月上旬。

预计10月份——出成绩

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成绩于10月17日前公布,故预计2021年10月份会出成绩。

预计11月份开始——领取合格单预计成绩公布1-2个月后各地区可陆续领取或自行打印合格单。

虽然距离2021年高会报名还有一段时间,但还是建议考生尽早备考!

根据历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特点,高会考试主要表现为考察重点不明显,体现全面考察,不少考生走出考场后感叹果然还是要全方面无死角学习。同时鉴于高会考生通常肩负家庭与工作的双重重担,学习时间只能靠“挤”。

所以建议大家尽早备考,前期做好十足准备后期才能游刃有余,不至于在考前临时抱佛脚。

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全年重要时间节点一览 收藏!

2021年高级会计师新课已上线,考评无忧班8小时内不限次数答疑,超值精品班16小时内不限次数答疑,购2021年课程即赠送2020年同款课程!

考评无忧班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论文班从选题至发表一对一辅导,全国限额招生,抢跑即领先!偷偷告诉你:超值精品班早鸟价限时特惠中~

高级会计师辅导课程详情>>

免费试听>>

更多推荐

2021年高级会计师预习计划&攻略

报考2021高级会计师 你需要这两张表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