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51岁大龄考生有话对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生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05

高级会计职称作为升职加薪热门证书,是财会界证书含金量的代表,其学历、资历的报名门槛也较高,大龄考生也占据了高级会计师考生的一定比例,他们时间精力有限,备考高会首先突破的是自己。

那么大龄考生的备考历程是怎样的?有位已经通过高级会计师考试的51岁考生,有话对2020年高会考生说......

以下为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内容

本人现年龄51了,2002年来就取得会计师资格证从事相关工作,因外语过不了关,所以没有准备考高会,身边好多同事有高级林业工程师、副主任医师、高级会计师、高级经济师等证书,好羡慕啊。

终于在想要拿到高会证书。为了能拿到达到目标,2019年3月就参加了正保会计网校高级会计师精品班的学习,并按教材及应试指南的内容,按网校的要求给自己制定了详细的学习。

上班有空看书,回家有空就坐在电脑边听课件,不懂的就反复听,几乎谢绝了所有应酬来听课件,经常夜里11点多钟还在听课件,早上起床第一件就是要听一会课件,边听边做事,后期晚上大多时间就练习一下网校的题,一遍不行就两遍。

考试时的复制粘贴与平时练习不一样、打字又慢(小编提醒:考生一定要提高对无纸化的重视程度)。紧张得脱下了外衣,前30分钟时间都没进入状态,好不容易才平静下来,认真读题、思考、答题,虽然答完了题但真的没有信心能通过

回家第一时间就下了个打字软件来练打字,就怎么等待10月20日出成绩,10月18日晚上10点查成绩62分,好兴奋哦,总算苦尽甘来,总算完成了最初的愿望。

感谢的话太多,家长、同事、朋友都要感谢!更要特别感谢的是贾老师的鼓励。高级会计师考试不难!我都能过你一定也行!这是我对2020年准备参考的一位同事说过的话,也送给将参加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的同学们!

查看原帖>>

【备考正能量】:51岁的我是如何考过高会的 你一定也行!

大龄考生如何精力充沛高效率的备考高级会计师?

精力不集中不一定是年纪大的原因,大龄考生不像年轻人,有家庭有工作,自然牵绊就多,为保周全常常会有很多顾虑,这也是备考高级会计考试时精力不集中的原因之一。

要使自己集中精力看书,首先要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心情时而亢奋,时而低落,很容易形成浮躁的心态,因此要善于思考,沉淀自己的内心世界,要考虑的琐事很多,但一到看书时间就应该把手头事放下,不要去反复地想。

有时为达到学习目的,也可以在完成学习任务后给自己一点小奖励,人做事都是需要动力的,为了获得奖励,看书时自然就会想集中精力尽快把学习任务达成。

2020年高级会计师新课不断更新中,高级会计师考评无忧班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辅导,2考期服务,扫除你的后顾之忧,备考高级会计师就从此“课”开始!

查看好课>>24小时客服>>免费试听>>

相关推荐:

2020《高级会计实务》各章节高频考点汇总

机考打做题不上手?高会无纸化系统开通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