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新!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各章节命题方向你了解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3-27

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及大纲已发布,高级会计实务教材由原来的的十章缩减为九章,但值得注意的是:全书总字数依然为72万字,这说明学习任务并没有减轻。

高会考试大家可以携带考试大纲、教材等装订成册的资料入场,所以高级会计师考生要非常熟悉教辅资料,才能在考场上游刃有余!现阶段是高级会计师备考的重要阶段,正保会计网校特地整理汇总了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的命题方向,希望大家备考时可以好好利用!

随着近年管理会计的蓬勃发展,高级会计实务考试也顺应时代要求,不断增加管理会计考核内容,体现了新形势下高级会计师的考试目的——培养具有较高政策水平和丰富财务会计工作经验,并且具有相当的管理水平的高级会计人才。教材管理会计部分的内容变动较大,尤其是第六章企业成本管理;第九章行政事业单位预算、会计与内部控制根据《政府会计准则制度解释第1号》、《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新增部分内容。所以各章的命题方向依然还是传统的重点加上具体的变化的一些内容。

2020年高级会计实务考试各章节命题方向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了解命题方向可以让各位考生更加有规划、有目的地备考。从2019年考试来看,高会的最后两道选做题不会固定的出现在个别章节,这样做的目的也是为了让考生全部学习,跳出应试考试的束缚,因此在2020年备考中建议各位考生一定要全面学习。

2020年高级会计师教材已发布新课已开通,根据班级排名很多学员已经学习上百个小时啦!正保会计网校为考生提供考试+评审+论文指导一站式服务,论文全程辅导、推荐发表,工作业绩一对一指导,帮助考生攻克评审难关,更高效拿到高级会计师证书。查看优惠好课>>24小时客服>>免费试听>>

推荐阅读:

2020最新版高会常用公式大全 往年考生人手一份!

【指南】使用APP学习 如何才能不错过高会重要资讯

2020年高级会计实务新教材上市 9折抢购啦!

高级会计师英雄榜 网校历年状元备考经验合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