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在网校备考2020年高级会计师的三大利器!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11-14

2020年高级会计师备考已经拉开帷幕,老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今天小编为考生们精心整理了在正保会计网校备考高会考试的三大利器!希望各位考生能够让它们为你所用,2020玩转高会!

免费题库

机考系统:高级会计职称考试是全面实行无纸化的开卷考试形式,而且2019年新规禁止携带计算器,更是给考试增加了难度,据反馈,因为不熟悉无纸化操作而失分的同学不在少数,所以提前熟悉考试系统非常有必要,正保会计网校高会机考模考系统提供全真模拟试题,全面覆盖各类考点。根据实际考试时长限时交卷,记录每次模考过程,并汇总错题供反复演练,让你提前熟悉“考场”环境。点击进入>>

全真模拟:网校全新推出会计类考试在线模拟考场,提供全真试题解析、试题讨论及成绩排名等功能,让考生边学边练,达到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的目的,帮助学员模拟实战。点击进入>>

在网校备考2020年高级会计师的三大利器!你值得拥有~

答疑板

大家都知道网校有答疑板,答疑板背后有专业的教研团队,可是好多小伙伴没有用过,答疑板中的“大家的问题”和“我要提问”这两个板块一定要应用起来!具体有什么魔力,大家一定要点进去看啊,相信小编,你一定会成为网校答疑板的粉丝!

在网校备考2020年高级会计师的三大利器!你值得拥有~

辅导书

上文已经说过,高会考试是开卷考试,据2019年考场规则,装订成册的资料即可携带进考场。所以辅导书也是备考高会的必要装备之一。

网校的“梦想成真”辅导书由老师编写,应试指南+经典案例分析+官方教材,针对高会考试特点,帮助考生击破考试重难点。听说购书立赠千元大礼?快去瞅瞅>>

在网校备考2020年高级会计师的三大利器!你值得拥有~


在网校备考高会可谓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而东风就是考生们的“决心”,毕竟考生们大都是有家庭有工作的成年人,备考过程中可能遇到各种突发状况,请一定秉持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则,向着高级会计师不断前进!

推荐阅读:

【四点学习法】备考高会如何做到学习、工作、家庭三不误?

2020高级会计师阶段性备考锦囊大放送!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