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据调查显示:2019高会考试结束后考生们进一步的打算是...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11

2019年高会考试结束后,考生们终于可以松口气了,但是大家都知道,高级会计师以考评结合的方式进行,参加高会考试并合格后,需在3年内参加高会资格评审。评审通过后,方可领取高级会计师资格证书。

而高会评审要求申报人在符合要求的期刊上发表专业著作或论文,所以考生们非常有必要提前准备论文及相关评审材料。

从“考完高级会计师您有什么进一步的打算?”问卷调查中也可见端倪。

据调查显示:2019年高会考试结束后过半考生是这样打算的

据调查显示:2019年高会考试结束后过半考生是这样打算的

从调查结果我们可以看出,高会考生考完试后就要开始准备论文及评审的相关事宜了。对于高级会计师的学员来说,高级会计实务考试或许有一定的难度,但是更有一部分考生认为高会论文比考试还难,甚至令人望而却步。高级会计师论文“如何选题从哪儿下笔?、”“写论文有什么技巧?”、“写多少文字合适?”“怎么发表才符合要求?……一系列问题扑面而来!

 同时由于高会报考人数与日俱增,参加评审人数随之暴涨。2019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人数达到5.9万人,较2018年增长6.7%!据统计,截止到2019年1月1日,约有15000人滞留高会评审环节,高会评审越来越严格,竞争越来越激烈!点击查看高级会计师评审不能通过的几大因素>>

为了帮助大家提前准备资格申报评审工作,及时完成论文的编写及发表,网校重磅推出高级会计师论文班啦!一对一指导,直至论文发表成功。查看详情>>

高级会计职称论文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