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2019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新教材知识点:履行社会责任中的主要风险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24

2019年高级会计师《高级会计实务》教材变动较大,对于考生的备考来说,又面临着一些新的考点变化。正保会计网校为你带来了《高级会计实务》的知识点总结复习,助你轻松圆梦高级会计师!

履行社会责任中的主要风险

①安全生产措施不到位,责任不落实,可能导致企业发生安全事故。

②产品质量低劣,侵害消费者利益,可能导致企业巨额赔偿、形象受损,甚至破产。

③环境保护投入不足,资源耗费大,造成环境污染或资源枯竭,可能导致企业巨额赔偿、缺乏发展后劲,甚至停业。

④促进就业和员工权益保护不够,可能导致员工积极性受挫,影响企业发展和社会稳定。

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高级会计师备考这条路上,正保会计网校为你带来高级会计师考试新鲜的考试资讯和专业的师资团队,为你的备考之路保驾护航!

相关推荐:

2019年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论文要求汇总

2019年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时间及政策汇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