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案例分析

2020高级会计师《高级会计实务》案例分析:增长型模式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12

2020年高级会计师备考可以开始了,高会考试题型全部为案例分析题,好的成绩离不开反复的做题。希望学员们都能养成每天做题的习惯。因2020年高会教材大纲暂未发布,大家可参考下文2019年高级会计职称《高级会计实务》案例分析。

【案例分析】

甲公司是一家长期从事通信设备生产与销售的企业,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企业所占市场份额越来越小,生产经营陷入困境。公司高层管理者为了摆脱困境,给出优厚激励措施,鼓励各个事业部经理制定切实可行的经营战略,为企业扭转被动局面作出贡献。其中的A事业部经理提出一项战略方案,拟进入市场需求较大的电视机、电冰箱和空调等家用电器的生产与销售领域。

要求:根据上述材料,指出甲公司采用的战略实施模式并说明该实施模式的局限性。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增长型模式。

局限性:要求企业有很好的战略实施支持系统,否则很难取得预期成效。

选择正保会计网校,相信网校。正保会计网校开设了多样化辅导班次,满足不同学员需求。2020年高级会计师网课开通了精品直达班、考评无忧班和论文班。让学员针对自身需求,量身服务,2020年高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详情>>   免费试听>>  选课中心>>

相关推荐:

相关推荐:

网校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辅导报名开始

2019年高级会计师试题及参考答案(考生回忆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