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政策解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经济师考试暂停!网校课程延长1考期!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27
普通
课程延期通知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疆公布了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暂停的通知。2020年考试暂停,高级经济师考生们肯定很茫然吧!突然多了一年的时间,学过的知识面临着遗忘和过期,该怎么办?不用担心!网校已经替大家考虑好了。

网校将免费给新疆地区购买了高级经济师辅导课程的学员顺延1考期直至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我们将免费提供2021年的相应课程及服务!所以大家请安心备考!

具体情况如下:

凡购买2020年高级级经济师超值精品班课程的学员:

网校承诺:在原有两次重学的基础上再顺延一年辅导期(考后一周关课)。即:可听2021年对应班次对应套餐的课程并享受同等服务。2021年未通过可申请续学2022年对应的课程。2022年未通过还可申请续学2023年对应的课程。

2020经济师考试延期,但是网校的课程服务不会降低的,所以大家请安心备考,正保会计网校永远是你的备考路上的坚强后盾!

延长辅导期申请入口将于近期开通,届时,学员可登录“我的网校我的家”中上传新疆地区报名相关证明截图,工作人员会及时为您处理。流程如下(以北京为例):

申请课程延期具体流程:

第一步:在电脑端登录“我的网校我的家”,在左侧导航栏找到“延期申请”

经济师课程延期申请入口

点击延期申请

经济师课程延期申请1

注意:报名多个辅导班次的课程可以点击“经济师”课程切换哦~

第二步:输入相关信息,上传报名信息截图,提交即可。

经济师课程延期申请填写

报名信息截图获取方式:学员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的网上报名-登录-查看报名状态,如下图:

高级经济师报名状态截图:

高级经济师报名

第三步:查看审核状态

经济师课程延期申请进度查看


在新版我的家也能申请,登陆我的网校我的家,点击体验新版

新版我的网校我的家

“我的网校我的家”体验新版

第二步:点击“延期申请”

新版我的家经济师课程延期入口

新版我的家经济师课程延期入口

以下申请操作和以上旧版我的网校我的家申请流程一致。

您提交的延期申请,工作人员会及时为您处理,如有其他疑问,欢迎联系网校客服小姐姐,或拨打网校24小时咨询电话010-82318888、4008104588。

直达客服小姐姐聊天窗口>>


其他考区暂未有考试时间变动的通知,所以还请其他地区的考生照常复习哦!不要影响!早一年考试,多一份机会!延迟考试的考生也不要灰心,多了一年的准备时间,我们就争取一次拿下经济师吧!

2021年就让正保会计网校陪您一起努力吧!加油!乾坤未定,尚需努力!

正保会计网校

2020年8月27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