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政策解析

有关北京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疑问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19
普通

需注意:2020年4月27日,北京人事考试网发布通知。取消2020年北京市高级经济师考试,将实行全国统考!具体内容请点击了解>>

2020年1月20日,北京人社局公布2020年北京考试计划(点击查看>>),其中,出现2个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一个是北京市高级经济师资格考试试行考评结合考试,考试时间为4月18日;一个是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高级),考试时间为9月12日。具体如下截图:

北京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

相信大家也和小编一样的疑惑,为什么会有两个高级经济师考试呢?到底以哪个为准呢?

经电话咨询北京人事考试网可知,2020年属于北京高级经济师新政过渡期,两个考试是一样的,考生可选择一个进行报考。具体情况,建议咨询北京人事考试网。

2020年高级经济师经济师实行统考制,要想顺利通过考试,要趁早备考!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高级经济师统考课程已上线,助您高效备考!点击了解课程>>

高级经济师全国统考课程

编辑推荐:

确定了!2020高级经济师实施全国统考

高级经济师改革,全国统考,这五点变化你要知道!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条件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