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政策解析

报商洛高级经济师必须先考中级经济师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6-03
普通

提问:报商洛高级经济师必须先考中级经济师吗?中级会计师可以吗?

回复:不一定的,取得国家认可的经济师及相关中级职称资格(包括会计师、统计师、审计师、国际商务师,以简称经济师及相关职称资格),且满足相应的学位及聘任要求就可以的。

学历、资历条件

取得国家认可的经济师及相关中级职称资格(包括会计师、统计师、审计师、国际商务师,以简称经济师及相关职称资格)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评审。其中,持后取学历(学位)参评者,学历(学位)取得时间需满1年。

①获得博士学位,取得经济师及相关职称资格后,聘任满2年以上;

②获得硕士学位,取得经济师及相关职称资格后,聘任满4年以上;

③大学本科及后取博士、硕士学位,取得经济师及相关职称资格后,聘任满5年以上;

④大专毕业后直接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20年以上(含20年)或后取大专学历并累计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25年以上(含25年),取得经济师及相关职称资格后,聘任满5年以上。

相关推荐:高级经济师考试网上辅导火热招生

加入高级经济师群,学习讨论

高级经济师交流群:280213186

强烈推荐:关注我们的微信更快获取经济师考试资讯及备考资料等信息,经济师官网公众微信号:jingjishichinaacc,欢迎添加!

官网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