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申报评审

申报四川2018年高级经济师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2-06
普通

四川高级经济师是评审的,评审通知一般是9月底公布,根据2017年四川高级经济师申报条件可知,四川高级经济师基本申报条件如下:

1.符合《经济专业人员职务试行条例》规定的任职条件。

2.应具有坚实的专业理论基础,掌握国内外现代经济管理科学方法和发展趋势。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丰富的经济工作实践经验,能够解决重要经济活动中的实际问题,提出有价值的政策性意见,在加强经济管理和提高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方面贡献显著。

3.参加全国经济师考试合格。

4.获得博士学位后,从事经济师工作,且聘任为经济师累计满2年。大学本科学历(或硕士)毕业,从事经济师工作,且聘任为经济师累计满5年。如果大学本科学历(或硕士)是聘任经济师之后取得,则任职时间从取得学历时起算。大学专科学历毕业满6年,从事经济师工作、且聘任为经济师累计满6年。

5.任经济师以来,作为第一作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网站()上能查询到的、公开发行的期刊上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至少1篇;或者独著(或合著)出版本专业著作1部,本人撰写2万字以上,且著作均已正式出版。

6. 对职称计算机和外语不作统一要求,确因专业技术工作性质或履行岗位职责需要的,由用人单位自主确定。

7.任现职以来,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及以上。

相关推荐:

高级经济师考试网上辅导火热招生

2018年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评审通知汇总

加入高级经济师群,学习讨论

高级经济师交流群:280213186

强烈推荐:关注我们的微信更快获取经济师考试资讯及备考资料等信息,经济师官网公众微信号:jingjishichinaacc,欢迎添加!

官网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