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申报评审

甘肃副高级经济师报送评审材料要求

来源: 甘肃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12-25
普通

甘肃副高级经济师报送评审材料要求如下:

1.材料及证件

(1)个人业务工作总结;

(2)本人学历学位证书;

(3)低一级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及聘任证书;

(4)任中级职务后作为第一作者或独立发表的专业论文;

(5)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成绩;

(6)近5年年度考核登记表;

(7)晋升专业技术职务公示结果证明;

(8)代表本人学术水平和业绩成果的论著、获奖证书、鉴定证书以及相关材料。

上述材料须提供原件,并附复印件1套(加目录装订成册)论文只复印杂志封面和本人所写部分,著作只复印封面、出版日期部分。论文要在刊物原件的目录中醒目地标出自己的论文题目,以便核查。论文发表的刊物如改刊、更名等,应在申报材料中注明。

2.表格填报

(1)《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一式3份;

(2)《评审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情况简表》一式35份,用A3纸打印;

(3)《评审高级专业任职资格人员审查登记表》一式1份;

(4)破格晋升人员还应报送市(州)厅(局)职改办专题报告及《破格晋升人员审查登记表》。

上述表格应填写正确、规范、清楚、不得涂改,相应栏目须由单位、主管部门审查盖章,同时报送相关表格的电子版。简表中“任现职后主要工作业绩”(对照硬化条件填写),只填写任现职以来的专业业绩,所获奖项必须是相关文件规定范围内的奖项(集体奖不作为个人获奖),需附成果鉴定、获奖证书原件。

3.报送材料时须有市(州)省直有关部门、企业或中央在甘单位人事职改部门出具的公函,按组织程序逐级上报。

4.申报评审工程技术、经济系列副高级职务任职资格人员均须按照《甘肃省评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答辩办法》(甘职改办〔2001〕12号)的规定参加答辩,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相关推荐:高级经济师考试网上辅导火热招生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