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政策解析

山西高级经济师考试考场规则

来源: 山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12-11
普通

山西高级经济师考试考场规则:

一、应考人员凭本人身份证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按照编号对号入座,入座后将本人身份证放在桌面左上角,由监考人员对参加考试人员进行核对。

二、考试时间为9:00至11:00,应考人员必须遵守考试规定时间。迟到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时统一收卷,离开考场。

三、不准夹带书籍、刊物、笔记本等相关资料进入座位,只准带钢笔、中性笔、圆珠笔等书写工具,其他所带物品存放在指定地点。

四、请将手机等通信工具关机;考场内不准接听移动电话和查看各类通讯工具以及电子阅读器,不得吸烟、离座、相互交谈和左顾右盼,有问题可向监考人员举手示意,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五、答题必须使用蓝黑色或黑色笔,不得使用铅笔和圆珠笔,书写应工整规范,因书写不规范而造成的阅卷误判由本人负责。不得在试卷非规定处书写姓名、编号、标识及与答题无关的内容,违者试卷作废。

六、除参加考试人员、本考场主考、监考及巡视人员外,其他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七、违反本规则且不听工作人员劝阻的,考试成绩一律以零分计算,并取消本年度评审资格。

相关推荐:高级经济师考试网上辅导火热招生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