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申报评审

湖南2020年民营企业高级经济师申报参评条件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29
普通

根据《湖南2020高级经济师评审通知》可知,湖南2020年民营企业高级经济师申报参评条件如下:

根据《湖南省创新民营企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 10 条措施》(湘人社发〔2019〕67 号)精神,民营企业专技人才未获得初级、中级职称,但成绩突出、贡献卓著的,根据其从事专技工作时间,在满足相应系列(专业)晋升要求的基础上,经由民营企业考核推荐,可比照我省同类专技人才正常申报年限超出 2年、4 年,直接申报参评中级、副高级职称。具体如下: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可直接申报参评副高级职称:

1.获得博士学位,从事专技工作 6 年以上;

2.获得硕士学位,从事专技工作 12 年以上;

3.获得双学士学位,取得初级职称后从事专技工作 13 年以上;

4.大学本科或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取得初级职称后从事专技工作 13 年以上;

5.大学专科或技工院校高级工班毕业,取得初级职称后从事专技工作 15 年以上。

其他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及自由职业专业技术人才(含港澳台人才、外籍人才)参照执行,民办学校、民办医卫机构暂不纳入此类范畴。凡涉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系列(专业),国家有特别要求的从其要求和规定。

相关阅读:

2020高级经济师报名流程 报名前考生注册/照片上传要完成!

【合集】2020年全国统考高级经济师新课免费试听

强烈推荐:关注我们的微信更快获取经济师考试资讯及备考资料等信息,经济师官网公众微信号:jingjishichinaacc,欢迎添加!

正保经济师考试频道微信公众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