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

2020高级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提醒预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28
普通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为9月12日,根据报名通知可知,高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将于考试结束后2个月公布,预计11月中旬左右就能查考试成绩了。正保会计网校为广大高级经济师考生提供查分提醒服务,大家可以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预约查分,查分入口开通后会收到提醒。

2020年高级经济师查分预约二维码

操作步骤: 扫码并关注“正保会计网校”公众号--点击立即订阅--预约查询

温馨提醒:

1、手机用户请将图片保存后在微信中识别二维码!

2、已关注/绑定正保会计网校公众号的学员仍需再次扫描以上二维码,以便系统能记录此次预约提醒操作!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当天,网校将及时给您发送微信提醒,敬请关注!

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高级经济师课程已开始招生了,考评无忧班含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超级划算!早报课,早学习哟!

2021高级经济师招生方案

点击上图查看2021高级经济师课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