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2020年山东高级经济师报名资格审核会查社保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7
普通

根据“山东2020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通知”可知,2020年山东高级经济师报名资格审核会查社保,各市要严格报名资格审核工作,可利用当地政府共享数据对应试人员户籍、社保等信息进行复核,并妥善保管应试人员报名材料(电子版)备查。

资格审核

各市要严格报名资格审核工作,可利用当地政府共享数据对应试人员户籍、社保等信息进行复核,并妥善保管应试人员报名材料(电子版)备查。资格审核工作贯穿考前、考中和考后全过程,各市要建立和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全程接受社会监督。

应试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未按照所在市人事考试机构要求办理报考相关事项的,按考试报名无效或考试成绩无效处理,已缴费用不予退还;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承诺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正保会计网校已为您准备好了2020年全国高级经济师统考课程,老师全程授课,现在报名即送机考模拟系统,且有当期考不过,下期免费学的续学保障,超划算!点击了解课程>>

高级经济师辅导课程

更多推荐:

2020年各地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汇总 | 资格审核 | 报名条件

2020高级经济师报名填写内容曝光,手把手教你如何正确填写!

2020年全国统考高级经济师新课免费试听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