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疫情影响,北京2020高级经济师非首次报名时间延期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22
普通

注意:因疫情影响,2020北京高级经济师报名、审核、考试延期 4月底前另行通知点击查看详情>>

原非首次报考2020北京高级经济师人员报名时间:

根据《2020年北京高级经济师(考评结合)考试工作的通知》可知,北京2020年高级经济师非首次报考人员报名时间为2月10日至2月27日,首次报考人员报名时间为2月10日至2月20日,每人每科收费标准 70 元。

报名相关事宜

考试报名按照“非首次报考人员”和“首次报考人员”两类人员管理。“非首次报考人员”是指成功报考过 2019 年度北京市高级经济师(考评结合)考试的人员,其余视为“首次报考人员”。

(一)非首次报考人员报名流程

非首次报考人员须于2020年2月10日至2月27日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服务频道(网址:,以下简称“人事考试服务频道”),进入“考试报名”栏目,选择本项考试,按照系统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网上缴费成功方为报名成功。

(二)首次报考人员报名流程

报名时间

(三)凡已成功办理报名和缴费手续的报考人员须于2020年4月14日至4月17日登录“人事考试服务频道”,进入“打印准考证”栏目下载打印准考证,凭此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正保会计网校为您提供高级经济师辅导课程,助您轻松备考!购课即送纸质版讲义,点击了解课程>>

高级经济师辅导课程

编辑推荐:

确定了!2020高级经济师实施全国统考

高级经济师改革,全国统考,这五点变化你要知道!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条件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