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19年四川高级经济师申报材料有哪些?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11-25
普通

2019年四川高级经济师申报材料有哪些?

根据《四川2019年高级经济师评审通知》可知,四川高级经济师申报需要材料如下:

(一)个人申报材料

1. 《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一式2份;

2. 《专业技术人员考核登记表》一式2份;

3.《金融经济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简表》(附件1)一式10份,统一使用A3纸打印,1份装入个人申报材料袋内,其余装订成册;

4. 《任职资格证书》原件、学历文凭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学历验证报告(2002年以后取得国家承认的各类高等教育毕业学历学位证书的,只需提交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身份证复印件。大学学历以下的参评人员需要提供外语能力相关资格证书、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合格证书,具体要求按照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有关规定执行;

5. 《青海省专技人员继续教育证书》原件,学时要求按青人社厅函〔2019〕459号文件执行;

6. 任现职以来(截止到2019年11月30日)的主要业绩成果。包括与申报专业相关的著作、论文、获奖证书、成果证书、业绩成果的证明等;

7. 诚信承诺书。申报人员要对所提交的学历、资历、业绩成果、论文论著等申报材料的真实有效性做出承诺。

(二)单位上报材料

1. 《单位推荐报告》1份,应包括推荐人员建议参评类型(研究、管理决策或实务人员)、申报推荐情况、公示情况等内容;

2. 委托评审函1份(省级金融机构委托评审函由本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省级以下金融机构委托评审函由所在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出具);

3. 《金融经济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人员情况一览表》(附件2)1份;

4. 《金融经济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人员情况详表》(附件3)1份;

5. 保证书1份。申报人员所在单位要切实做好审核工作,并出具申报材料真实性保证书,由经办人及单位负责人签章。

6. 申报人员报送的材料。

7. 申报材料详细清单2份,内容包含材料名称、材料形成时间、材料是否为原件(复印件)、份数和页数(期刊、论文等须标明是否合著、独著)。

8. 申报人员任职文件。

9. 根据规定,我省全面实行岗位管理的事业单位在推荐申报高级、中级职称前需填报《2019年青海省事业单位单位专业技术岗位聘任情况年度审核表》,并按照岗位设置管理权限到同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审核备案本单位高级、中级岗位聘任情况。

(三)注意事项

1. 个人申报材料中的表格在报送时需保证字迹清晰可辨、签章完整,表格内容需全部手写。

2. 申报人员学历学位证书需在学信网进行验证,证书复印件和验证报告由推荐单位加盖人事章。党校学历以及其他学信网未能验证的学历,由申报人员单位人事部门审核提交学历真实性证明,复印件和证明加盖人事章。

3. 申报专业相关的著作、期刊,需有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正规发行刊号,在出版总署期刊检索后,打印检索页面并加盖人事章。著作、期刊原件的目录页和正文题目处需加盖人事章;论文需在(http//coreej.cceu.org.cn/)进行检索,打印检索页面并加盖人事章。

4. 申报工作业绩和专业工作能力证明的相关证书、业绩证明文件等,需具备完整逻辑,例如证书授予者为申报人员;重要文件撰写者为申报人员;某项工作的开展、进程、成果中需有证明材料,明确指出该工作业绩、工作成果由申报人员参与取得。材料均需加盖人事章。

5. 对于在扶贫地区任职挂职的专技人员,在乡镇工作的应用型、技术型专技人才,需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5. 其他未尽事项按照青人社厅函〔2018〕613号文件执行。

(四)审核报送

省级金融机构申报材料经本单位人事部门审核后直接报送至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级以下金融机构申报材料经所在市州金融办初审后,报同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复审,并由市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开具委托函后,上报至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相关推荐:

2019高级经济师报名|评审通知汇总

高级经济师网上辅导火热招生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