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上海2019年高级经济师报名办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09
普通

上海2019年高级经济师报名办法是什么?

根据《上海2019年高级经济师资格审定通知》可知,上海2019年高级经济师申报办法如下:

2019年度上海市经济系列高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实行网上申报。

登录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信息公开—职称专家—上海市职称服务系统。如实注册用户信息、填写基本资料。选择所要申报的高审委及专业学科组,按照要求上传规定的申报材料附件。凡要求提供的附件材料均应上传至系统。申报材料填写和附件上传完成后,经检查无误,点击提交,同时打印申报表(请确认上传附件不携带病毒,否则可能导致材料上传不完整而影响评审)。

高审委办公室将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对通过初审人员分配受理号,通知参评对象递交书面材料。初审未通过的,通过职称服务系统告知申报人。

书面材料报送:网上申报材料经初审通过后, 申报人打印受理凭证,根据要求整理好书面材料,由单位人事部门对材料进行审验并盖章后携受理凭证报送相应的高审委办公室。

猜你需要:

2019年高级经济师报名|评审通知汇总

高级经济师考试网上辅导火热招生

↓↓关注公众号可及时获取经济师相关信息↓↓

经济师个人微信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