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鹰潭2019高级经济师报名4月28日截止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4-24
普通

根据《江西2019年高级经济师“考评结合”报考通知》可知,鹰潭2019高级经济师网上报名时间:4月18日9:00-28日17:00。

报名时间:

网上注册登记时间:4月18日9:00—28日17:00;

网上缴费时间为注册登记通过后至4月29日17:00。

考务组织由省人事考试中心负责,考点在南昌统一设置。

报考条件:

凡符合江西省经济专业高级经济师资格条件,申报晋升高级经济师专业技术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均须参加考试,取得考试合格证后方可参加评审。考试成绩三年内有效。

报名办法:

报名分网上注册登记、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三个步骤进行。

(一)网上注册登记。应试人员登录江西人事考试网()查看有关考试文件及报名流程;进入应试人员注册页面,填写本人真实情况及拟报考科目的名称,核对信息无误后,上传应试人员本人近期(一年以内)电子照片,记下系统自动生成的报名序号(报名序号及本人身份证号将作为应试人员的登录标识)。

(二)网上缴费。注册成功的应试人员,可进入缴费页面进行缴费;已缴费的应试人员可使用身份证号及报名序号登录应试人员详细信息页面,查看缴费是否成功。未在网上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报名无效。

(三)网上打印准考证。缴费成功的应试人员可在规定时间登陆江西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报名入口:

江西高级经济师报名入口

报名须知:

欢迎您使用2019年江西省高级经济师专业技术考试报名系统,请务必认真阅读以下事项:

一、 考生不得以他人身份、他人的照片进行报考,否则由此引起的纠纷,由考生承担全部责任。

二、 本系统以身份证号及报名序号作为登录的依据,报考人员请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号和报名序号,否则他人误用造成的后果,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 网上报名基本操作程序如下:

第一步,考生仔细阅读本须知及相关公告后,点击“新考生注册”,进入报名登记系统。

第二步,请按照报名登记表内容如实、准确填写,填写内容要求能够较全面的反映报考要求。

第三步,正确上传本人的电子照片。

照片上传说明:

①上传电子版照片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格式为jpg,大小为40K以下,宽度90像素,高度120像素,分辨率300像素。

②上传照片必须能反映本人特征。

③获得电子版照片的途径:

A.拥有扫描仪的报考人员,可以通过扫描照片(照片原件大小:小2寸,扫描比例:1:1,扫描模式:256色以上);

B.拥有数码相机的报考人员,可以通过数码拍摄;

C.直接到照相馆拍摄电子版照片,并让工作人员按要求帮助处理。

第四步,提交审查。

第五步,资格审查合格后,立即缴费。

四、 准考证打印。考生缴费成功后请于规定时间内登录本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一律使用A4规格纸张横向打印。

相关推荐:

2019年高级经济师报名|评审通知汇总

高级经济师考试网上辅导火热招生

点击加入高级经济师交流3群:686572782

强烈推荐:关注我们的微信更快获取经济师考试资讯及备考资料等信息,经济师官网公众微信号:jingjishichinaacc,欢迎添加!

正保经济师考试频道微信公众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