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19年南昌高级经济师网上报名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4-24
普通

根据《江西2019年高级经济师“考评结合”报考通知》可知,2019年南昌高级经济师网上报名时间:4月18日9:00-28日17:00。

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

6月16日,9:00—11:30,高级经济实务。

(二)报名时间

网上注册登记时间:4月18日9:00—28日17:00;

网上缴费时间为注册登记通过后至4月29日17:00。

考务组织由省人事考试中心负责,考点在南昌统一设置。请各地按照《2019年度江西省高级经济师专业技术资格“考评结合”考试考务工作计划》(见附件1),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实行诚信报名,诚信考试。曾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已按有关规定处理,尚在停考期内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考试。

报考条件

凡符合江西省经济专业高级经济师资格条件,申报晋升高级经济师专业技术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均须参加考试,取得考试合格证后方可参加评审。考试成绩三年内有效。

报名办法

报名分网上注册登记、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三个步骤进行。

(一)网上注册登记。应试人员登录江西人事考试网()查看有关考试文件及报名流程;进入应试人员注册页面,填写本人真实情况及拟报考科目的名称,核对信息无误后,上传应试人员本人近期(一年以内)电子照片,记下系统自动生成的报名序号(报名序号及本人身份证号将作为应试人员的登录标识)。

(二)网上缴费。注册成功的应试人员,可进入缴费页面进行缴费;已缴费的应试人员可使用身份证号及报名序号登录应试人员详细信息页面,查看缴费是否成功。未在网上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报名无效。

(三)网上打印准考证。缴费成功的应试人员可在规定时间登陆江西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相关推荐:

2019年高级经济师报名|评审通知汇总

高级经济师考试网上辅导火热招生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