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19年湖北正高级经济师报名方式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4-10
普通

2019年湖北正高级经济师报名方式是什么?

根据《2019年湖北正高级经济师职务水平能力测试通知》可知,2019湖北正高级经济师水平能力测试报名方式及相关流程

1. 全省统一在湖北省人事考试网网上报名平台实行网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182.92.48.63/ombmfront/简称“网报平台”,下同)。报名基本流程为“个人资料注册—报名信息填报—信息确认—表格打印—资格审核—网上缴费”,上述流程需全部完成缴费成功,方可参加水平能力测试,未按要求完成全部报名流程的申报人员视为未报名,不得参加本年度水平能力测试。

2. 报考人员首先注册并上传照片,上传照片前必须先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进行照片处理。

3. 在网上完成注册报名后,打印《报名表》,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审核同意(盖章),到审核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合格后,通过“网报平台”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

相关推荐:

2019年高级经济师报名|评审通知汇总

高级经济师考试网上辅导火热招生

点击加入高级经济师交流3群:686572782

强烈推荐:关注我们的微信更快获取经济师考试资讯及备考资料等信息,经济师官网公众微信号:jingjishichinaacc,欢迎添加!

正保经济师考试频道微信公众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