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湖北2019正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4月15日-4月26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4-10
普通

根据《2019年湖北正高级经济师职务水平能力测试通知》可知,湖北2019年正高级经济师水平能力测试报名时间为4月15日8:30-4月26日17:00(节假日除外)。

报名时间、方式、地点、所需提交材料及测试时间

本次水平能力测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现场审验资料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及缴费时间。

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15日8:30—4月26日17:00(节假日除外);

缴费时间为2019年4月15日10:00—4月30日17:00(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方式及相关流程。

1. 全省统一在湖北省人事考试网网上报名平台实行网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182.92.48.63/ombmfront/简称“网报平台”,下同)。报名基本流程为“个人资料注册—报名信息填报—信息确认—表格打印—资格审核—网上缴费”,上述流程需全部完成缴费成功,方可参加水平能力测试,未按要求完成全部报名流程的申报人员视为未报名,不得参加本年度水平能力测试。

2. 报考人员首先注册并上传照片,上传照片前必须先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进行照片处理。

3. 在网上完成注册报名后,打印《报名表》,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审核同意(盖章),到审核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合格后,通过“网报平台”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

(三)现场审核地点及时间。

现场审核地点: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湖北省人事考试院2楼服务大厅;

现场审核时间:2019年4月15日9:00—4月26日17:00(节假日除外)。

(四)报名所需材料及要求。

1. 经单位主管人事部门审核、盖章的《湖北省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面试人员情况登记表》(一式三份,由网上报名系统自动生成,下载后打印),测试专业严格按部分工程专业目录所列子专业填报,非子专业目录所列专业不予受理(见附件);

2. 提交本人任现职资格证书复印件(一式三份,A4纸),原件审核后现场退还;

3. 申报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审核后现场退还;

4. 提交1篇本人任现职以来公开发表专业杂志的论文(外文作品需提供中文对照版)复印件(一式三份,A4纸,复印封面、目录、内容、封底),原件审核后现场退还;

5. 上述材料按1-4顺序,一式三份,用回形针或长尾夹整理好后装档案袋提交。

(五)测试时间。

具体测试时间、地点请于5月10日开始关注“湖北省人事考试网站”()“职称评审”专栏,查询通知公告,不再另行通知。

(六)注意事项。

1. 注册库中的姓名、身份证号信息无法更改,请报名注册时认真核对,确保信息准确。

2. 请如实填写本人真实有效的手机号码,用户名或密码遗忘可通过注册手机号找回,也可以本人持身份证到当地考试机构重置密码。

3. 本次水平能力测试报名采用网上填报资料方式进行,系统开通时间有限,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网上注册及报名的申报人员无法后期补报名,请申报人员及时进行资料填报及审核缴费。

相关推荐:

2019年高级经济师报名|评审通知汇总

高级经济师考试网上辅导火热招生

点击加入高级经济师交流3群:686572782

强烈推荐:关注我们的微信更快获取经济师考试资讯及备考资料等信息,经济师官网公众微信号:jingjishichinaacc,欢迎添加!

正保经济师考试频道微信公众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