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18温州高级经济师网上申报办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6-15
普通

根据《温州2018高级经济师申报通知》可知,2018年温州高级经济师申报对象网上申报办法如下:

申报对象网上申报办法

申报对象注册、填写、上传的所有内容必须真实规范。否则,后果自负。网上申报具体程序如下:

一、申报对象从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网站:)或浙江政务服务网—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评审通知栏目下载相应表格。填写《推荐高级经济师职务任职资格人员情况综合表》(word电子版)

二、申报对象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网上申报栏目进行个人申报注册,登录系统后在职称申报首页点击“新建职称申报”,填写申报简表,上传填写完整的《推荐高级经济师职务任职资格人员情况综合表》(PDF格式)和个人免冠照片(jpg格式,不大于300×420像素,不小于200×280像素,照片文件大小不超过10k),点击“保存”,其他附件材料无需上传。填写完成后在“在报职称管理”中点击“申报者姓名”,在弹出的“综合表”页面中打印含水印的《推荐高级经济师职务任职资格人员情况综合表》。

三、将含水印的纸质材料交给所在单位。单位对纸质材料进行审核,并对规定的内容进行公示。

四、选择申报材料报送单位。申报者个人登录系统后点击“报送单位设置”,在右侧的界面中点击“选择框”,从弹出的树形列表中选择材料的报送单位,县(市、区)申报对象选择县(市、区)人力社保局,市直单位申报对象选择市人力社保局,然后点击“确定”。

五、公示无异议后,申报者个人将电子材料直接网上报送到已设置的“报送单位”,所在单位将纸质材料报送到上级管理单位。电子材料与纸质材料的内容必须一致,否则后果自负。

相关推荐:

高级经济师考试网上辅导火热招生

2018年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评审通知汇总

加入高级经济师群,学习讨论

高级经济师交流群:280213186

强烈推荐:关注我们的微信更快获取经济师考试资讯及备考资料等信息,经济师官网公众微信号:jingjishichinaacc,欢迎添加!

官网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