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舟山市2018年海洋高级经济师评审工作启动

来源: 舟山人社局 2018-05-29
普通

摘要:舟山市2018年海洋高级经济师评审工作启动,申报人员按要求填写材料,经单位审核后,在7月30日前上报当地的人力社保部门。

我市启动2018年度海洋经济高级经济师评审工作

为深入开展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构筑海洋经济人才高地,更好服务新区发展,经省人社厅同意,我市日前启动了2018年度的海洋经济高级经济师任职资格评审工作。

全市范围内企事业单位现从事海洋经济工作且符合申报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都可以申报。申报人员按要求填写材料,经单位审核后,在7月30日前上报当地的人力社保部门。

和以往相比,本次评审有以下几个特点:

一是改革专业理论要求,由本人在工作中所写的专项调查报告、经济分析报告或重大项目的立项研究报告,均可视同为论文;

二是根据最多跑一次工作的要求,申报对象的社保缴纳等相关材料由当地人力社保部门直接从数据库调取核实,减轻了申报对象和所在单位的负担;

三是对计算机应用能力和英语不作要求;

四是事业单位相关人员严格按照核定的岗位结构比例内开展申报;

五是对申报实务类高级经济师申报评审对象,增加了理论测试要求。

相关推荐:

高级经济师考试网上辅导火热招生

2018年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评审通知汇总

加入高级经济师群,学习讨论

高级经济师交流群:280213186

强烈推荐:关注我们的微信更快获取经济师考试资讯及备考资料等信息,经济师官网公众微信号:jingjishichinaacc,欢迎添加!

官网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