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广东2017高级经济师评审通过人员公示

来源: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2017-12-12
普通

摘要:广东2017高级经济师评审通过人员名单已公布,具体如下文。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做好2017高级经济师等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原广东省人事厅《关于印发〈广东省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管理办法〉的通知》(粤人发〔2002〕236号)要求,现将我省2017年度高级经济师及电子工程技术高级工程师资格评审通过人员名单返回你单位进行公示,并同时在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请你单位按照公示管理办法要求和公示格式,将公示张贴于单位的公告栏或显著位置,并于2017年12月22日前将公示情况(附件4《评委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情况表》,原件)反馈给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人事处。

若对该同志取得的资格有异议,请书面或电话向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人事处或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反映。反映情况的电话和书面材料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一律不予受理。

领取证书及退材料时间另行通知(请留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网站

附件:1.2017年度省高级经济师资格第一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名单

2.2017年度省电子技术高级工程师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名单

3. 各专业组公示样式

4.评委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情况表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2017年12月5日

(联系人:马俊,电话:020-83134278,传真:020-83133423,

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吉祥路100号,邮政编码:510030)

相关推荐:高级经济师考试网上辅导火热招生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