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广州2016年高级经济师评审领取资料通知

来源: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04-05
普通

摘要:广州2016年高级经济师评审领证时间为4月5日至14日,考生可以在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2号府前大厦四楼会议室领取。

关于2016年11月份参加广州市高级经济师资格评审申报人领取资料的通知

2016年11月份参加广州市高级经济师资格评审的申报人,请于2017年4月5日至14日到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2号府前大厦四楼会议室领取申报资料(评审通过人员同时领取证书)申报人领证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领证时间:规定日期的每天上午9:30至11:30,下午14:00至16:30(节假日不办理)

二、领取资料时须出具本人身份证;若代领,须同时出具本人和申报人员身份证。

三、本人签收资料前,请检查资料完整性。资料须交回公司人事部门。

如有疑问,请联系广州市经济贸易信息中心,联系人:姚志刚,电话:83123816、83123916.

广州市经济贸易信息中心
2017年4月1日

相关推荐:

2017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评审通知汇总

2017高级经济师报考|评审信息查询汇总

2017年高级经济师各地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高级经济师考试网上辅导火热招生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