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确定了!海南2020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06
普通

确定了!海南2020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需要了解相关内容的,海口市、三亚市、五指山市、琼海市、儋州市、文昌市、万宁市、东方市、定安县等地区的同学们,赶快来看!

高级经济师考试准考证打印

海南2020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由通知可知,2020年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4日-11日

海南2020年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网址

考生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

海南2020年高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报名参加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1.具备大学专科学历,取得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后,从事与经济师职责相关工作满10年;

2.具备硕士学位,或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取得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后,从事与经济师职责相关工作满5年;

3.具备博士学位,取得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后,从事与经济师职责相关工作满2年。

自2020年起,知识产权专业人员参加经济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或职称评审。

根据规定,取得会计、统计、审计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符合有关学历、年限条件的,可以报名参加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取得导游资格、拍卖师、房地产经纪人协理、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职业资格,可对应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取得房地产估价师、咨询工程师(投资)、土地登记代理人、房地产经纪人、银行业专业人员中级职业资格,可对应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取得资产评估师、税务师职业资格等相关职业资格,可根据《经济专业人员职称评价基本标准条件》规定的学历、年限条件对应初级或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并可作为报名参加高一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条件。

学习效率不高?没有好的学习方法?不知道怎么制定学习计划?那你一定要来正保会计网校,无论你是宝妈、上班族、还是大龄考生,都有专业师资团队为你解决在考试路上遇到的困惑,网校火热报名中,快来加入吧!超值精品班

更多推荐:

【合集】2020年全国统考高级经济师新课免费试听

【老师解读】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

2020年高级经济师金融专业直播安排表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