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赶快了解湖南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安排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31
普通

2020年湖南高级经济师考生们,你们了解考试时间等相关内容吗?赶快了解湖南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安排吧!

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安排

湖南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安排

湖南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

(各专业类别的批次划分待考试报名结束后确定)

湖南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场设置

考场设置。2020年度我省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分片设置考区,具体考点考场地址详见准考证

湖南2020年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打印网址

准考证打印。打印准考证时间:高级2020年9月7日9:00 — 9月11日17:00。应试人员须在上述时间段内,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 ”,点击“准考证打印”,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登录后,须使用A4纸张打印准考证,逾期未打印的,责任由应试人员自行承担。

湖南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收费标准、领取发票时间

(三)收费。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下发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等18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人社厅函〔2015〕278号)和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人事考试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湘价费〔2012〕101号)规定,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考务费每人每科91元(含上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考务费每人11元)。

需要领取发票的考生,请在缴费成功后一个月内,到所属市州人事考试部门登记,逾期不予受理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想要在高级经济师备考中快人一步吗?正保会计网校2020高级经济师大纲先修课程已经开课了,你还没开始学习吗?报名正保会计网校,助力您快人一步备考~备考从此“课”开始~查看优惠好课>>24小时客服>>免费试听>>

相关推荐:

【老师解读】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

这几招帮助您高效备考2020高级经济师人力专业考试!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方式确定!机考闭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