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您知道2020年贵州高级经济师考试应该携带什么证件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31
普通

您知道2020年贵州高级经济师考试应该携带什么证件吗?既然报考了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那就一定要了解相关内容,以免影响考试。

高级经济师考试动态

2020年贵州高级经济师考试应该携带什么证件?

应试人员应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准考证原件进入考场。

2020年贵州高级经济师考试违规违纪行为处理

应试人员发生违规违纪行为,将严格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

2020年贵州高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公布:

各项资格考试统一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成绩,请考生在此网站上查询考试成绩。

特别注意:考试结束后,将采用技术手段对所有考生的答案及试卷代码等进行比对分析检测,无论抄袭、被抄袭、试卷代码异常或试卷答案雷同,其当次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应试人员考试中要保护好自己的答卷和答题卡以防被他人抄袭。

2020年贵州高级经济师考试考场设置

2020年度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点只设在省直考区,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点设在全省九个市、州,具体考点考场详见准考证。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想要在高级经济师备考中快人一步吗?正保会计网校2020高级经济师大纲先修课程已经开课了,你还没开始学习吗?报名正保会计网校,助力您快人一步备考~备考从此“课”开始~查看优惠好课>>24小时客服>>免费试听>>

相关推荐:

【老师解读】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

距离考试不到2个月,如何高效备考高级经济师?

网校老师专访|带你了解网校高级经济师辅导老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