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邹平2020高级经济师报名缴费时间延迟至7月30日

来源: 邹平人才网 2020-07-29
普通

摘要:邹平2020高级经济师网上缴费时间延长至2020年7月30日16:00。报完名还未缴费的同学们,抓紧时间缴费吧!

关于延长2020年度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缴费时间的公告

2020年度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缴费已结束,部分人员因各种原因未能按时缴费。本着服务考生的原则,网上缴费时间延长至2020年7月30日16:00

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请于上述时间登录报名系统完成网上缴费。

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7月27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想要在高级经济师备考中快人一步吗?正保会计网校2020高级经济师大纲先修课程已经开课了,你还没开始学习吗?报名正保会计网校,助力您快人一步备考~备考从此“课”开始~查看优惠好课>>24小时客服>>免费试听>>

相关推荐:

【老师解读】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

网校老师专访|带你了解网校高级经济师辅导老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