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新疆兵团2020高级经济师缴费时间:7月7日—7月24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4
普通

新疆兵团2020高级经济师缴费时间:7月7日—7月24日!新疆兵团的高级经济师考生们报完名,千万别忘记缴费呀!小编整理了缴费时间、缴费费用等内容,供考生们参考。

高级经济师缴费时间

新疆兵团2020高级经济师缴费时间、缴费费用

网上缴费时间:2020年7月7日—7月24日,高级考试费和考务费每人每科91元

新疆兵团2020高级经济师缴费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通过核验后,可在网上进行缴费操作(不支持手机支付),按提示通过支付平台缴费,完成后保存缴费信息备查,点击“缴费”查看缴费状态,只有“缴费状态”中显示“缴费完成”字样才证明报名成功,否则将无法参加考试。缴费过程中如遇问题可拨打易宝支付24小时支付热线(4001-500-800)咨询。

新疆兵团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及用书

2020年版经济考试各级别、专业的考试大纲已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

疫情防控与考试安全

在考试组织实施各环节,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遵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落实责任,积极应对。要与兵团卫生健康、教育、公安、工信等部门密切协同,确保应试人员、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考试组织实施安全、平稳、顺利。

正保会计网校助力您在备考路上,快人一步。现在报名正保会计网校课程即赠送机考模拟系统和大纲先修课程。还没开始报名的同学赶快抓紧时间吧!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学习从来无捷径,循序渐进登高峰。正在备考2020高级经济师考试的同学们,不要着急,坚持备考,一定能有所收获!

相关阅读:

【合集】2020年全国统考高级经济师新课免费试听

【老师解读】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

高级经济师2020年入学测试和大纲先修试题开通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