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0安徽高级经济师报名缴费时间7月24日17:00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4
普通

2020安徽高级经济师报名缴费时间7月24日17:00前!合肥市、芜湖市、蚌埠市、淮南市、马鞍山、淮北市、铜陵市、安庆市、黄山市、滁州市、阜阳市、宿州市、六安市、亳州市、池州市、宣城市地区的考生们,别忘记缴费!

高级经济师报名费用

2020安徽高级经济师网上缴费时间:

2020年安徽省高级经济师网上缴费时间:2020年7月24日17:00前。

2020安徽高级经济师考试收费标准: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人社厅函〔2015〕278号和物价局皖价费〔2015〕123号文件规定,根据省物价局、财政厅皖价费〔2005〕72号文件规定,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高级)考试费按100元每人收取(含上缴国家部分)。

报考人员缴费成功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收到所缴费用为准。未按规定的流程和时限办理报名手续或未支付考试费用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考点设置及准考证办理

按照属地原则,考点设在设区的市政府所在地(广德市、宿松县的考生分别在宣城市、安庆市考点参加考试)。省人事考试院对全省报名信息进行汇总,编排考场和准考证号。

报考高级考试的考生于2020年9月8日16:00后后登陆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高级经济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正保会计网校助力您在备考路上,快人一步。现在报名正保会计网校课程即赠送机考模拟系统和大纲先修课程。还没开始报名的同学赶快抓紧时间吧!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拼搏的汗水放射着事业的光芒,奋斗的年华里洋溢着人生的欢乐。既然选择了2020高级经济师考试,那就努力备考吧!

相关阅读:

【合集】2020年全国统考高级经济师新课免费试听

2020年高级经济师工商专业高效备考攻略

高级经济师2020年入学测试和大纲先修试题开通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