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0绍兴高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开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15
普通

绍兴2020年高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开通!各位准备报考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的小伙伴速来报名了!绍兴2020年高级经济师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15日至24日

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2020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

特殊情况的报考处理

在报考过程中,如有以下特殊情况,按相应方法处理。

1.对于持中专以下学历、2002 年以前大专以上学历、2008年以前学士以上学位、国(境)外学历学位等报名,无法在线核验的,须上传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图片后,方可继续完成上述报考流程。

2.对于在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行为被记入诚信档案库还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不适用告知承诺制,须联系我院作出相应设置后,方可继续完成上述报考流程(同时须打印报名表并保存,用于成绩全部合格后到现场审查)。

3.对于使用我国居民身份证报名但信息在线核验未通过的,以及使用非我国居民身份证件无在线核验的,须联系我院查明情况处理。

正保会计网校已为您准备好了2020年全国高级经济师统考课程,老师全程授课,现在报名即送机考模拟系统,且有当期考不过,下期免费学的续学保障,超划算!点击了解课程>>

更多推荐:

2020高级经济师报考条件特殊要求汇总(属地|社保|转评)

2020高级经济师报名填写内容曝光,手把手教你如何正确填写!

您不知道?获得中级会计师竟然也可以报考高级经济师考试!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