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七台河市2020年高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开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14
普通

七台河市2020年高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开通!各位准备报考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的小伙伴速来报名了!七台河市2020年高级经济师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14日-7月20日。

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2020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

(一)报名要求

凡符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规定和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人社部规〔2020〕1号)规定条件(详见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的“报考条件”栏目)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二)告知承诺制要求

本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在报名时承诺本人已经知晓规定的证明义务和证明内容,已经符合告知的报考条件,报名时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确认本人符合考试报名条件,并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报考人员无需携带学历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部门(机构)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核验和核查,并依据其作出的承诺为其办理报考相关事项。各市(地)要按照《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6号)的有关要求落实好一次性告知、全员报名承诺、报名条件核验核查、事中事后监管处理等重点环节工作。

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中存在不实承诺行为,或者因严重、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须严格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办理报考相关事项。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我们应当永远记住这个真理。正保会计网校已为您准备好了2020年高级经济师高效辅导课程,助您高效备考!点击了解高级经济师课程>>

编辑推荐:

【合集】2020年全国统考高级经济师新课免费试听

【老师解读】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

高经经济师考试报名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