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汕头市2020高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开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9
普通

汕头市2020年高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开通!各位准备报考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的小伙伴速来报名了!汕头市2020年高级经济师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9日9:00-7月23日17:00

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2020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

证书发放和查询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试点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函〔2020〕10号)精神,对我省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制作电子证书,在全省范围内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一)电子证书

合格人员可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服务平台、广东人事考试网登录“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系统” ()查看证书上线状态,并查询、下载或打印电子证书。

(二)纸质证书

纸质证书由考生报名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负责发放,具体发放时间将由报名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通知。合格人员资格证书或成绩合格证明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的“资格证书”栏目查询发放进度和查询验证证书信息。

注意事项

1.应试人员须留意关注广东人事考试网()“工作动态”专栏考试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按要求参加考试。

2.报考期间,全省各级考试机构开通咨询服务电话

正保会计网校助力您在备考路上,快人一步。大纲先修班只在教材发布之前赠送,教材出版之后即不再赠送大纲先修班啦。现在报名还赠送机考模拟系统。还没开始报名的同学赶快抓紧时间吧!

高级经济师招生方案

相关推荐:

【合集】2020年全国统考高级经济师新课免费试听

原来有这些证也可以报考高级经济师考试~

2020高级经济师报考条件特殊要求汇总(属地|社保|转评)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