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石嘴山市2020高级经济师报名入口于7月9日开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9
普通

石嘴山2020年高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开通!各位准备报考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的小伙伴速来报名了!石嘴山市2020年高级经济师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9日9:00至7月22日23:00

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2020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

资格审核。

1.网上资格审核。网上报名后,系统根据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报名资格网上在线自动审核。考试原则上不要求报考人员提交学历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材料,考试机构将通过政府部门内部或部门间核查、网络核验等方式对考生信息进行审核。对填报信息无法查证或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网上无法自动审核通过,必须进行现场人工审核。

2.现场人工审核。下列报考人员须进行人工审核:

(1)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

(2)具有中专以下学历或2002年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报考人员。

(3)身份、学历学位信息未通过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

(4)其他身份证件类型、境外学历学位等无法在线检验的报考人员。

(5)部分科目免试的人员。

上述人员须持符合报名条件的本人学历证书原件和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原件经审核后退还),《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到各市考试机构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确认。审核时间为高级:2020年7月9日至7月23日,

石嘴山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新区行政中心五岳路51号信息科技大楼7楼),电话:(0952)2012599。

正保会计网校已为您准备好了2020年全国高级经济师统考课程,老师全程授课,现在报名即送机考模拟系统,且有当期考不过,下期免费学的续学保障,超划算!点击了解课程>>

高级经济师辅导课程

更多推荐:

2020高级经济师报考条件特殊要求汇总(属地|社保|转评)

2020全国统考高级经济师报名条件解读

2020高级经济师报名填写内容曝光,手把手教你如何正确填写!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