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河南省2020年高级经济师报名入口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3
普通

河南省2020年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已经公布!小编为河南省考生,整理了2020年高级经济师报名入口,需要了解相关内容的考生们跟着小编来看看下文吧。

河南省高级经济师2020年考试报名时间、报名办法

河南省高级考试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7月8日9﹕00至7月15日17﹕00。

河南省高级经济师2020年考试报名办法: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全员告知承诺制。有关告知承诺制具体内容请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专栏查询。报考的考生可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查看,点击进入报名入口>>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如下:

(一)要认真阅读并知晓网上报名操作流程;

(二)要对照报名条件(见上文“报名条件”),如实提交本人相关信息,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不允许代为承诺;

(三)身份、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考生,须按要求上传相关证件的扫描件。

备考高级经济师考试,一定要抓住零碎时间,随时学习。正保会计网校APP,经济师考生的随身学习机,里面含考试相关信息。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APP

正保会计网校,高级经济师全国统考课程火热招生中,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加入我们,跟着专业老师,开启您的高效备考之路吧!

相关推荐:

【7月6日19:00直播】2020高级经济师报名指导及政策解读

高级经济师教材发布之前 该如何学习呢?听听老师怎么说~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