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高级经济师全国统考课程培训有哪些?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24
普通

漫无目的的生活就像出海航行而没有指南针。在目前的工作岗位上,您想要升职加薪吗?那就准备报考高级经济师考试吧。高级经济师全国统考课程培训有哪些?正保会计网校开设高级经济师全国统考课程,具体内容请看下文:

高级经济师全国统考课程培训有哪些?

正保会计网校2020高级经济师全国统考辅导课程四大优势

一、实力派老师团全程授课。张宁、杨会臣、张长鲁、刘璐宁专业老师带领你轻松学习高效备考。

二、超值服务,安心备考。专家16小时内不限次数答疑不留疑问,考试提醒不错过;定期电话回访学员学习进度,保证高效备考!根据考生自身情况制定学习计划、提出学习建议;个性化学习报告反馈学习状态制定高分计划。

三、包含7类学习资料、全面保障你的学习。入学测试、阶段测试、章节练习、知识点练习、模拟试题2套、1套考前预测试卷、机考系统。

四、5类学习工具,让您随时随地可以学习。智能交互课件、学习记录、手机看课/做题、课程/讲义下载、APP考试提醒。

网校及专业老师为考生们制定一系列的学习计划,如果报名网课学习,您不需要担心任何问题,只需潜心学习即可。

高级经济师超值精品班包含五大课程模块

基础学习、习题精讲、冲刺串讲、导学备考、评审指导。课程安排,每一个部分都良心打造。

现在报名即送大纲先修课程、机考模拟系统。当期考不过,下期免费学习,点击了解课程>>

高级经济师招生方案

编辑推荐:

免费预约:高级经济师2020年报名提醒服务

【合集】2020年全国统考高级经济师新课免费试听

对于不同类型考生 高级经济师论文什么时候开始准备?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