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长沙市高级经济师2020报名时间预计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23
普通

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定了,那~报名时间呢?长沙市高级经济师2020报名时间预计在6-7月报名,具体内容请看下文进行了解。

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2020年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还未公布,不过2020年5月25日湖北省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年度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通知》中提到将于6月份起陆续开展2020年度部分资格考试的报名工作,虽说还没有公布准确报名时间,但是湖北已经说6月开展报名了,省份间都是联动的,只要一个省份开始开展考试工作,你所在的省份也离考试报名不远了。

长沙2020高级经济师报名方式

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考试。

长沙2020高级经济师报名流程

报名前须注册,上传照片等;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以及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规定和考试实施办法中关于考试报名条件的规定,并如实填写本人相关信息,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提交报名信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文件。

高级经济师2020年考试教材预计在7月份左右出版!咨询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可知,高级经济师考试用书有出版计划,预计7月份左右出版,计划高级出版专业有(工商、人力、金融、保险四个专业)。

截图如下:

高级经济师2020年考试教材即将出版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没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扫描下方二维码↓↓↓

扫描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

经济师考试大纲对经济师考试备考有一定的指导作用,考试一定要了解。2020经济师改革,建议考生提早备考。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为9月12日,留给备考的时间不多了。因此,2020年的备考刻不容缓,提升职场竞争力,弯道超车就现在!了解高级经济师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免费预约:高级经济师报名提醒服务

2020年高级经济师全国统考课程培训班有哪家?

高级经济师评审论文什么时候开始准备比较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