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上海市高级经济师工作能力要求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03
普通

上海市高级经济师工作能力要求是什么?根据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关于开展2020年度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类工程经济复合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高级经济师)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内容,可知:

专业能力与业绩要求

1、全面系统地掌握本专业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熟悉有关经济管理工作的政策、法规,在实际工作中,应用国内外先进的管理方法、并有所创新,有较强的决策能力和判断能力;

2、了解本专业国内外经济管理现状和发展趋势,对本专业当前经济工作中的热点、重点有较深的研究,具有负责经济部门工作的管理能力、组织相关部门协同工作的协调能力;

3、主持重要经济部门或重大项目工作,解决过经济管理上的重大问题,取得显著实效,使该项经济工作连续3年上升。

2020高级经济师考试科目

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设《高级经济实务》一个科目。

2020高级经济师考试专业

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设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工作需要选择其一。

正保会计网校助力您在备考路上,快人一步。现在报名还赠送机考模拟系统和大纲先修课程。还没开始报名的同学赶快抓紧时间吧!点击了解课程>>

相关阅读:

免费预约:高级经济师报名提醒服务

高级会计师和高级经济师哪个好考?速来查看!

2020高级经济师报考新手指南来了!速看!

哪些证书可以等同于中级经济师证书,用于报考高级经济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