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菏泽市2020高级经济师考试专业是十个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27
普通

菏泽市2020高级经济师考试专业是十个吗?2020高级经济师考试专业分为十个,具体有哪些专业呢?请看下文详细了解:

高级经济师考试专业

2020年菏泽市高级经济师考试专业

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设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工作需要选择其一。

2020年菏泽市高级经济师考试科目、考试题型

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设《高级经济实务》一个科目,题型为主、客观题结合,分别按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类别命制试卷。

高级经济师资格证的用处:

1、在经济系列考试中,高级经济师资格的含金量是非常高的,很多企事业单位都非常认可高级经济师资格,所以升职加薪不在话下。

2、个别地区可以用来落户积分,比如:北京、上海等大城市。

3、可以用来作为垫脚石考其他职业资格。官方发布的通知,获得高级经济师资格可以免试税务师《财务与会计》科目、也可以免试资产评估师资格《资产评估相关知识》科目。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0高级经济师报名免费提醒预约二维码如下~(再也不用担心忘记报名时间啦!)

2020高级经济师报名提醒微信预约二维码

已关注/绑定正保会计网校公众号的学员仍需再次扫描以上二维码,以便系统能记录此次预约提醒操作!

操作步骤:扫码并关注“正保会计网校”公众号--立即点击订阅--2020高级经济师报名提醒预约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公布当天,网校将及时给您发送微信提醒,敬请关注!

相关推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2020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为9月12日

【合集】2020年全国统考高级经济师新课免费试听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